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举办村级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举办村级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7:10

  中工网讯  9月1日,河北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新一届村级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座谈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督查处处长、全总蹲点活动河北工作组组长姜晓捷,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主席于云川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的25名村级工会干部亲自授课。向新当选的工会干部介绍工会工作相关基础知识,收集基层工会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培训会上,于云川要求下一步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区域特点,把提高农民工就业技能,活跃农民工文体生活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陈秀霞 郑利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