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企业实践案例入选《满意中国2020》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邢台企业实践案例入选《满意中国2020》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4:20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编著的《满意中国2020——用户视角下的质量与品牌》出版发行,河北邢台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基于客户价值提升的产品设计和服务体验”案例入选其中。

  据了解,中钢邢机“基于客户价值提升的产品设计和服务体验”实践案例作为顾客体验最佳实践案例入选,是全国装备制造行业唯一入选的企业案例。满意中国系列研究是中国质量协会从消费者对品牌体验感知的角度观察行业发展,预判行业发展趋势,深入开展质量监测的一项深度调查研究,至2020年已开展四年。通过满意中国系列研究,中国质量协会建立了具有先行性和前瞻性的满意中国指标体系,成为监测各行业发展质量的新指标,消费者判断品牌质量的依据,可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提供借鉴参考。

  多年来,中钢邢机通过建立以用户价值提升为导向的品牌建设评价体系,独创用户价值挖掘和分析评价模型,在全球轧辊行业首创“全线总包、配套供给、租赁使用、功能计价”全生命周期的新型商业合作模式,构建全球轧辊行业唯一的客户云服务体验中心,全方位提升了用户的效益,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截至目前,中钢邢机功能计价商业模式已涵盖全国26家重点钢铁企业的54条轧线,被评为中国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2021年,公司以品牌强度933分,品牌价值14.2亿元,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梁慧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