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安:开展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怀安:开展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4:01

  中工网讯 日前,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移动公司开展以“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为主题的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打击治理通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坚持管理与技术防控相结合,打击与源头治理相结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与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怀安移动公司在人口密集的街道、社区、公园及商场等活动现场,对外发放防诈骗通讯宣传册、警方案例等相关资料,重点针对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开展宣传。并提醒广大用户日常生活一定做到“五不要”,一是不要贪图任何小便宜;二是不要轻信点击网络上任何中奖、免费领取物品、网络贷款等链接;三是不要向陌生人告知自己及家人任何信息;四是不要轻信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等;五是不要轻信网络淘宝客服、直播、刷网评信誉诈骗等。通过现场解说简要案情的危害,引导用户增强安全认识,如何使得在场的用户对不良信息能够轻松做出辨别,提高识诈、反诈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通讯信息诈骗手段涉及面广、链条长、手段多、花样新,形势严峻,直接侵害用户利益问题时有发生。怀安移动公司提醒广大用户要进一步增加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