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绘就美丽乡村新面貌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怀来:绘就美丽乡村新面貌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3:29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的乡风文明和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各乡镇积极打造乡村主题文化墙,让乡风文明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主色调。

  近日,怀来县文联组织美协老师在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的故乡怀来县存瑞镇绘制乡村文化墙。文化墙的绘制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家风家训、村规民约等内容进行制作,经过十几位老师一整天的辛劳,一道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呈现在存瑞镇各街村的文化活动中心、交通路口、乡村干道等公共场所。

  近年来,河北省怀来县持续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污水治理、立面改造、村庄亮化、绿化美化等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民幸福指数与日俱增。(王艳霞 丁利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