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企业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沧州企业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01 13:21

  中工网讯  近日,为不断增强全行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邮储银行河北沧州市分行特邀沧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作“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讲座,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及重点岗位人员100余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参加了讲座。

  会上,以“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为题,围绕“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当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三个方面,结合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剖析了问题根源,以案释纪说法,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警示教育课,与会人员感到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受鞭策。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此次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拒绝诱惑,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挺在前,共同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纪会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