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卫生城创建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卫生城创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8:43

  为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要求,河北唐山市总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卫生城创建活动,为全方位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贡献工会力量。

  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依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要求,认真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管理工作,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采取广泛宣传、集中整治、重点突破的方式,有效改善了机关环境,提高了干部职工健康卫生意识。机关各部室定期开展部室环境卫生大扫除,保持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大力开展对食堂环境的整治工作,做到无死角,要求食堂的炊具、餐具每天消毒,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和传染病的流行。

  强化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上半年,健全了垃圾分类制度,完善了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完成了垃圾分类工作任务,实现了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物业公司每天坚持巡回保洁,常态化管理,保持干净整洁。在机关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职工环保意识。

  加强卫生知识宣传。利用市总工会官微和唐山职工服务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不聚集、勤通风”的良好卫生习惯。(孙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