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总工会集中发放困难职工生活救助金、助学救助金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总工会集中发放困难职工生活救助金、助学救助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8:35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总工会在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困难职工生活救助金、“金秋助学”助学金集中发放及座谈会。区总工会副主席韩梅出席会议,法保部负责人、部分基层工会主席、11名困难职工及家属参加会议。

  法保部负责人宣读了救助人员名单,现场发放了救助金,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咨询交流,受助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与救助,将会积极面对困难,早日走出困境。随后,韩梅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态度,创造美好的新生活。同时,希望各基层工会要多与职工沟通交流,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工作人员还就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相关政策做详细讲解,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困难职工申请流程、困难职工申请材料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共为11名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救助金25800元;为2名高中、4名大学在读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金秋助学”助学金6000元。(郭思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