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风文明100行动”在唐山市正式拉开序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乡风文明100行动”在唐山市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8:17

  中工网讯 8月30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唐山平安产险)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汉儿庄镇杨家峪村举行“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标志着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在唐山市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该活动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现已在广东、福建、贵州、湖南、浙江、山东、甘肃等地传递开展,计划将在全国100个县乡陆续开展。

  在揭牌仪式上。唐山平安产险向杨家峪村捐赠3万元物资,用于村基层党组织升级数字党建设施,包括电脑、空调、投影仪等设备,联合镇党委共建党群服务中心、三农服务站,更好地满足党员活动和服务群众的需要。

  为了深入推荐“乡风文明100行动”深入开展,唐山平安产险将以“双基共建”为纽带,发动平安基层党支部、党员、农险服务队伍(农网)与村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同时,通过平安客户端线上引流,将迁西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打造迁西特产名片,通过电商+线下集中采购的双协销模式,为特色农产品拓宽销售;充分发挥“保险+服务”供给优势,积极与各级政府、乡镇共同探索与开发农村保险产品,寻找帮扶产业“融资金、提效益、增保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以实际行动助力唐山农业高质量发展。(李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