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威县总工会开展“访万家”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邢台市威县总工会开展“访万家”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7:57

  中工网讯 为贯彻落实河北邢台市威县县委安排的“访万家”活动,近日,威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祁洪雷到困难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

  祁洪雷到侯贯镇杨长屯、刘家庄村,深入到五保户和边缘户家中进行走访,与包联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实际生活,倾听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对县委、政府的要求,对征集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逐一明确了帮扶措施。

  在这次访问民情的实践活动中,通过入户走访,对困难群众现阶段的生活需求有了最为真实的观感,威县总工会将积极有针对性的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落实惠民政策,真正体现“访万家”实践活动开展目的和意义。(豆华山 郭立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