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首个专业电商直播基地落成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承德首个专业电商直播基地落成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6:46

  中工网讯 8月28日,“奥体云商”电商直播供应链及直播基地项目启动暨承德牛哥首播仪式在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奥体中心举行,河北承德首个专业综合性电商直播基地正式落户承德市高新区。

  据河北省承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东利介绍,奥体云商将以化解承德“卖货难”为突破口,打造奥体云商供应链孵化基地。“以品为媒”,挖掘、吸收和甄选承德优质产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覆盖面广、流通环节少、物流速度快的优势,打造奥体云商供应链孵化基地,破解承德企业和农户优质产品销售难的局面。将陆续推出“优品品鉴官”“优品推荐官”等一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承德人加入电商直播行列,分享数字经济红利,迈向共同致富。

  奥体云商首席头部主播“承德牛哥”在首播当日便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快手“承德牛哥”直播间中销售了553单双桥生产的风干牛肉干、197单隆化产椴树蜂蜜、1308单双桥区产的酱油等十余种商品产品,实现销售额15万元。而在奥体云商供应链中,还有数十种商品正等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播及直播公司进行接洽。

  2020年,多个行业受到疫情冲击,陷入经营困境,传统产业尤甚。依托数亿日活跃用户,在短视频平台活跃的直播带货模式迅猛崛起,并与公益助农、商场经营、城市宣传、品牌营销等深度结合,成为拉动消费、带动企业产品销售、推动经济复苏的新动能,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据统计,2020年直播电商的交易额已突破万亿元。(宋宝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