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5:41

  中工网讯 8月27日,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圆满落幕,衡水市枣强县河北三头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产品“三头牛牌模块化智能农业播种机”荣获三等奖。

  第六届“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共报名712个项目,创客组和企业组分别以454个和258个的数量,衡水市仅有两家企业参加。

  决赛现场,入围决赛的60个项目依次进行“8分钟路演+4分钟答辩”项目展示,由评审组专家对产品技术、核心亮点、市场和销售前景等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项目情况进行打分评定。衡水市河北三头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新型模块化智能播种机设计理念独树一帜,是一机多用的农机具,集旋耕、起垅、施肥、播种于一体,复式作业省工、节能、环保、增产。产品在江苏、安徽、湖北、宁夏稻麦轮作区优势明显,深受用户青睐。

  据悉,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主办,网易新闻河北运营中心承办,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中小企业、创客的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助推河北省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豆华山 杨双池)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