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玉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知识竞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玉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职工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7:22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提升机关人员业务水平,增进各局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8月26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机关职工知识竞赛,共有来自5个局室的10名选手参赛。竞赛题涵盖了党史知识、党章党规、玉田县情、园区情况、机关制度、各局室业务等知识点,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答题流畅,积极踊跃,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持续提升职工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加快建设“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贡献开发区工会力量。(王海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