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创新工会福利招采机制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雄安新区创新工会福利招采机制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7:15

  中工网讯 8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福利招采会在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召开。

  河北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包括纪检监察、财务审计、法律、招投标等专业人员在内的雄安集团工会采购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安全质量部等职工代表,按照抽签顺序倾听了京东集团、东方福利网、维莱可、百乐百货、惠友商超、金棕榈影院等众多知名服务商的竞标陈述,并针对职工关切的品质、价位等问题频频发问。会后,评委会通过量化评估方式遴选物美价廉的服务商,面向全体会员进行问卷调查,依法合规地确定职工最满意的福利慰问品。

  据了解,雄安集团工会坚持“学党史、力行办实事”,着力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阳光招采,充分尊重民意,积极探索出保障职工福利的新机制,得到新区上下广泛好评。(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