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党组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党组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6:18

  中工网讯 近期,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来到他的党支部联系点——机关第四党支部,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题讲了一堂颇具针对性的专题党课。

  以上是秦皇岛市总工会开展党组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工作的一个缩影。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秦皇岛市直机关“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为了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8月中旬,秦皇岛市总工会启动了深化拓展党组成员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市总工会所有党组成员在本人所在党支部之外,结合所联系直属单位情况,每人联系1个党支部,主要任务为:深入联系点进行具体指导,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指导督促联系点党支部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基础等工作,促进联系点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升级,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朱润胜 王丽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