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加强消防产品检查力度杜绝火灾隐患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怀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加强消防产品检查力度杜绝火灾隐患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1:00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利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持续开展消防产品大检查。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深入推进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防止并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

  检查中,大队消防监督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灭火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毯、防火门等常用的消防产品进行详细检查,认真查看了消防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度,并通过外观检查、核对批号、功能测试、尺度测量、合格证书检查等方式,现场对消防产品是否获得相关检验认证报告,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核实。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会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要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杜绝因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各单位的使用合格消防产品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消防产品使用领域的秩序,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