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图·河北”上线80条红色线路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地图·河北”上线80条红色线路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5:54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制作的“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线路图”在“天地图·河北”正式上线。这是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全省红色资源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也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学习平台。

  该地图基于“天地图·河北”编制,采用“互联网+地理信息”技术,以高精度的矢量电子地图、影像电子地图、地名地址、行政区划等底图数据为载体,多元化可视化把全省80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线路生动全面地落在了“一张图”上。此外,该地图还包含了红色地标周边的河流、湖泊、道路、居民小区、车站、港口等矢量要素,为规划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提供基础底图服务。

  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随时随地访问,清晰动态的红色线条勾勒出一条由附近几个红色资源遗址连接而成的党史学习教育线路,网页右侧对应出现该线路的学习内容、活动内容、学习场所的详细介绍。同时,通过点击地图上插着的小红旗标志,还可实现红色地标的精准查询、定位和介绍功能。社会公众还可以自行设置“起点”和“终点”,利用“天地图·河北”路线搜索功能,获得便捷的交通路线方案。

  省自然资源厅为进一步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能力,经省政府批准,组建了国有独资测绘公司,成为省国资委一级监管企业。截至2020年底,全省测绘资质持证单位达1067家,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测绘服务总值近50亿元。(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张莉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