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产改工作推进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产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9 15:40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推进2021年产改工作上水平、出实效问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外企工会主席曹文荣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照省总工会有关产改工作的要求,从发挥市产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大赛、创建职业创新平台及成果运用等方面逐条逐项进行了梳理,认真查找问题,分析短板弱项,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产改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坚决把产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市产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协调联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形成推进合力;要发挥产改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典型,打造亮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照对标省总有关要求和其他地市先进经验,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产改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努力实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争先进位。(朱润胜 张丽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