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看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免费培训千名母婴护理师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线上线下双向发力 培训就业全程服务

【工人日报看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免费培训千名母婴护理师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18 09:38

  原标题:线上线下双向发力 培训就业全程服务(引题)

  秦皇岛市总工会免费培训千名母婴护理师(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刘辉)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千名母婴护理师免费培训计划启动。该计划将帮助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等群体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目前,首期家政职业技能母婴护理师系列培训班已开班。

  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文利介绍,该培训计划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主办、市家政服务行业联合工会承办。计划持续6个月,每月举办3个培训班,每个班培训60名学员,计划培训1080人。

  据了解,全市范围内的女性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农民工、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参加初级培训,已取得母婴护理师职业证书的可参加等级提升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产妇护理和婴儿护理,培训结束后,考试合格可获颁相应等级证书。

  秦皇岛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杨金荣说,培训计划打破了传统家政培训的局限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的方式进行,“学员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时间上更加灵活。”

  为此,秦皇岛市总指导市家政服务行业联合工会打造了“工管家”线上平台,实现“技能培训+操作实训+技能鉴定+就业服务+政策落实”等多种功能,提供培训就业全程服务。平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整合家政资源,将家政企业与客户精准连接,畅通参训人员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