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河北迁安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河北迁安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6:59

  中工网讯  8月17日,河北省迁安市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助学款3万余元,帮助22名困难职工子女圆学习梦想。

  今年“金秋助学”活动救助的对象和范围是2021年建档立卡的国家级困难职工在校子女,包括深度困难职工和相对困难职工的在校子女。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其子女的升学、就业情况,对困难职工在学子女人数、需工会帮扶人数、建档信息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确保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应报尽报、应助尽助,让每一名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迁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郝小华表示,“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有效发挥职能作用,促发展、促和谐、保稳定的实际举措,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探索长效机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扩大帮扶范围,提高帮扶标准,提升帮扶效果和影响。(贾玉亮 庞立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