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河北隆化县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河北隆化县总工会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6:42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总工会开展了关爱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积极在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白糖、茶叶、香皂、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送清凉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方云龙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并叮嘱大家,天气炎热,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坚持不懈地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多年来,县总工会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宗旨,时刻关注职工需求,竭力提供各项服务,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为环卫、交警、驻村工作组送去500多份防暑降温物品,真正把“心贴心、实打实”服务送到职工心中。(孟凡玲 高天蓬)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