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北:文化使者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张北:文化使者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6:33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体市民发布了疫情防控十倡议。

  连日来,张北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坚持“党员站在前、全员齐上阵”,干群齐心,在小区做好防控志愿工作,切实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防疫宣传条幅、网格微信群、大喇叭、移动广播等方式多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大多数市民都能严格按照自我防护举措,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自觉测温亮码,助力疫情防控。

  文化志愿队伍走进花园广场、社区及各大公共场所,开展发放明白纸、倡议书,凝聚防疫抗疫的强大合力。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大喇叭”“宣传单”等贴近群众的优势,把最新资讯、防控科普知识等内容,打通疫情宣传“最后一公里”。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就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就能够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张北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李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