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建设一线工友演绎浪漫七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雄安建设一线工友演绎浪漫七夕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1:26

  中工网讯 8月14日,正值农历七月初七,在中建八局一公司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部,两对工友夫妻迎来了简单而浪漫的工地七夕节。

  项目部精心准备了玫瑰花、巧克力、告白气球等道具,工友在众人的欢呼下为妻子送上玫瑰花,收到鲜花后彼此相拥。

  张秀芝和吴亚东夫妻常年在项目上做普工。妻子张秀芝说:“结婚30多年了,我们两人是亲友介绍相识,那个年代不流行求婚告白,就这样走过来了,以前认为七夕是年轻人的节日,没想到自己也可以在节日里收到礼物。今年的七夕很感动、很温馨,谢谢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部。”

  高倩、赵振海夫妻是项目的保洁员和保安,两人结婚17年,育有三个孩子,得知要参加七夕活动,妻子高倩既期待又紧张,活动现场她表示:“我们家那口子是个粗人,从来都没给我买过花,更不用说过七夕了。今年七夕真幸福!”

  活动尾声,“丈夫们”表示,日常生活都是以工作为主,有了孩子之后更是无暇顾及情感交流,项目部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弥补了以往对妻子的亏欠,感谢项目部给了自己一个表达爱的机会。

  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经理段崇宝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雄安管廊项目党支部一直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深入基层,了解到夫妻群体在生产生活中,比其他人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和精力。举办本次七夕活动,就是要提升工友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在热火朝天的一线建设中也能找到家的感觉,为‘未来之城’建设凝心聚力。”(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