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建设工会:以“三送三进三结合”活动助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建设工会:以“三送三进三结合”活动助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5:38

  中工网讯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争当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作出工会贡献,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工会推出“三送三进三结合”活动。此项活动以“送党课、送政策、送清凉”“进企业、进工地、进班组”“与蹲点工作相结合、与双问计相结合、与激发职工建功立业相结合”为主旨,通过6项具体措施,推进市总工会蹲点工作、双问计工作,服务基层等工作落到实处。

  8月11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建设工会蹲点工作组走进河北卓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送党课、送政策”活动,为河北卓越物业公司工会会员送去了《建立工会的十大好处》、《石家庄市工会会员卡功能介绍》等宣传材料30余份,并征求他们对开展工会工作、服务基层工作的意见50余条次。石家庄市总工会建设工会蹲点工作小组组长、市建设工会主席张迎新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课。

  张迎新在党史教育课上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实践启示,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宣讲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省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生斌)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