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50家企业2000余岗位“职”等你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保定:50家企业2000余岗位“职”等你来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4:55

  中工网讯 “长城汽车”在AI人工智能技术、新能源设计开发、车身控制、车身设计等9个专业列出岗位1425个;“巨力索具”在机械自动化、机械设计、焊接、铸造等20个专业列出岗位60个……8月6日,《保定市2021年度重点领域急需人才目录》(第一批)正式公布,50家用人单位共列出详细人才需求2014个岗位,其中,最高年薪可达30万至40万。

  据了解,本版《保定市2021年度重点领域急需人才目录》是根据保定市委加强“人才保定”建设的决策部署,为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开放度和精准度,更好服务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战略目标,支持“医车电数游”等重点产业做大做强,保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协会在前期针对性调查研究基础上编制而成的。重要产业和用人单位“缺什么人”“要什么人”;就业人群和紧缺人才“选什么岗”“择什么业”,《目录》中进行了详细的人才量化展示。

  据悉,本次招聘涵盖技术、研发、医疗、教学、管理等多个领域,涉及汽车制造、机械设计、通信工程、软件开发、高分子材料、国际贸易、生物工程等100余个专业,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10人、硕士研究生59人、大学本科生1945人。

  招聘《目录》中,对招引岗位、招引人数、资格条件、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明示。其中,招聘方用“★”的数量表示筛选岗位的急需紧缺程度,“★”的数量越多,表示急需紧缺程度越高,最多的为五颗“★”,最少的一颗“★”。其中,“立中车轮”的“设备工程师”,“巨力索具”的“焊接工程师”“热处理工程师”,“华仿科技”的“热动建模师”、“电气建模师”等多个单位的多个岗位标记为五颗“★”。

  薪酬待遇方面,根据岗位不同,年薪从数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其中蜂巢能源科技公司保定分公司公布的“仿真开发高级工程师”“数据挖掘高级工程师”“BMS应用软件设计高级工程师”等多个岗位年薪达到30万至40万。

  据悉,本活动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发布需求信息、各类人才查询用人信息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者可直接联系用人单位进行接洽,并将简历发至企业邮箱。(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吕新生 通讯员 刘澜)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