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怀来县开展文化惠民下乡巡演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怀来县开展文化惠民下乡巡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6:03

  中工网讯  近日,“不忘初心跟党走,铭记历史颂党恩”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先后走进张家口怀来县沙城镇马营屯村、西八里镇水泉村、孙庄子乡郜家梁村、大黄庄镇吴家房村、东花园镇西花园村、小南辛堡镇石洞村、官厅镇颜家沟村、桑园镇张官营村,惠民演出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惠民演出每到一个地方都吸引本村及附近村民前来观看演出,演出融合了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最大程度满足广大乡村群众的需求。

  据悉,怀来县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从5月全面展开,目前已走进8个乡村,惠及群众近万人次,预计演出将陆续走进20个乡村。文艺工作者们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传递爱党爱国的精神力量,零距离与群众互动交流,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杨蕾)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