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河北衡水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河北衡水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5:57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总工会副主席吴福龙在深州市总工会主席张占双,常务副主席史兵,副主席蔡欣莲陪同下到深州冀衡药业有限公司亲切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冀衡集团工会主席韩红喜,深州冀衡药业总经理曹辉陪同。

  吴福龙一行走访慰问了对乙酰氨基酚车间,详细询问了岗位的安全生产情况和防暑降温措施,督促企业要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把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作为工作重点,着力改善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同时嘱咐一线员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劳逸结合,在完成好工作任务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关爱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干劲,促进了企业的安全生产。韩红喜代表广大职工感谢工会的亲切关怀,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防暑降温及自我保护工作,督促公司落实好夏季劳动保护的各项措施,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位敬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