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总工会慰问建设项目施工工地一线农民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承德市双桥区总工会慰问建设项目施工工地一线农民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5:40

  中工网讯 8月6日,承德市双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关越,双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花秀清等来到双桥区永盛现代城小学建设工地和水泉沟永昌威秀国际度假村建设施工工地,慰问正在冒着酷暑施工的一线农民工,为他们送去白糖、茶叶和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关越、花秀清对大家冒着酷暑,坚守一线施工,付出辛勤的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防止中暑。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双桥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大家要鼓足干劲,努力把城市建设的更美丽。

  水泉沟永昌威秀国际度假村项目负责人牛智杰代表一线农民工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的信任和关怀,努力完成所承担的建设任务,努力克服困难,争取建成优质工程,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委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关爱。(宋宝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