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怀安县:“上门”服务温暖到家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怀安县:“上门”服务温暖到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5:26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怀安县西沙城乡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低保年检工作中,组织干部到村入户开展“上门”贴心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为方便群众,西沙城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采取上门服务方式,逐村进行“低保”年检。他们提前发布年检日期,通过大喇叭、微信等方式做好宣传,通知“低保”对象到村委会接受年检。对年龄偏大、身患重病以及行动不便的群众,工作人员就入户走访,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工作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规定程序,逐一查看相关证件,详细询问和登记家庭收入、家庭成员相关情况。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全乡11个村的低保、特困人员年检任务,全面掌握了低保对象实际状况,为实现动态管理奠定了基础。(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