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工会选送选手葛君在全省工会“最美家庭故事”中获奖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总工会选送选手葛君在全省工会“最美家庭故事”中获奖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7:25

  中工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家庭在弘扬良好风尚、深化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在石家庄河北汇源大酒店,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上的19名讲述人齐聚一堂,分享展示最美家庭故事,用身边人的故事展示优良的家教家风,传递弘扬家庭美德的正能量。

  通过聆听最美家庭故事讲述,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故事中人物为榜样,勤学创新、自强励志,把收获的感动,内化为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真正把优良的家风家训传扬到每个家庭之中,浸润到每个人的心间。

  唐山市总工会选送的开滦集团公司工会选手葛君,题目为《好一朵美丽的蔷薇花》,讲述的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魏兴华家庭事迹,在此次“最美家庭故事”讲述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贾琼)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