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达1200亿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达1200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6:02

  中工网讯   8月6日,在唐山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获悉,近年来,唐山市坚持以项目为带动,做优支柱产业、做强优势产业、做大新兴产业、做专县域特色产业,加快构建战略布局合理,产业链条完整、创新迭代活跃的现代产业体系。坚持长短项目统筹、大小项目配套、政民项目齐抓,注重从供给侧发力,以大项目支撑大发展,以产业项目促进投资结构高质量调整。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等产业转型项目占比达到85%以上,60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211亿元。

  特别是结合全市实际,全面落实省委关于“一港双城”工作部署,着眼于提升主城区首位度,突出抓好大南湖区域、站西片区、东湖片区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拓展了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占地11.02平方公里的唐山花海,对百年老矿开采区进行生态修复,弥补城市裂痕,打造出了“城市后花园”,是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名片。

  下一步,全市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整合力量,以“争第一、创唯一”为标准,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聚焦薄弱环节,创新工作方法,真正把项目实效作为衡量项目工作的“第一标尺”,在项目筛选、开工观摩、考核测评上杜绝“人情分”,在支持政策上提高“含金量”,在破解难题上“出实招”,推动全市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中“担重任、挑大梁”。(单铖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