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召开第二届“元氏工匠”命名大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元氏县召开第二届“元氏工匠”命名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5:44

  中工网讯 8月4日,石家庄市元氏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在县总工会召开了元氏县第二届“元氏工匠”命名大会,对荣获第二届“元氏工匠”的11名同志进行了命名。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乐忠,石家庄市元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立川参加了命名大会。

  本次推荐评选活动按照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专家复审环节进行,最终评选出的11名“元氏工匠”。他们长期坚守在生产服务一线岗位,是本领域、本行业内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技能人才,分别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共同演绎了“工匠精神”,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作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会议对评选出的“元氏工匠”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为建设“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做出更大贡献。(豆华山 赵江芬 苏竹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