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掀热潮 全力打造“五星项目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比五创”劳动竞赛掀热潮 全力打造“五星项目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4:29

  中工网讯 8月4日,在中国中铁雄安新区“五比五创”劳动竞赛系列活动表彰暨下半年生产经营会议上,中铁隧道局雄安新区启动区D组项目再获殊荣:项目部获得“五星项目部”荣誉称号;项目常务副经理董法柱获得“五比五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冉鹏获得“中铁雄安铜牌工匠”荣誉称号。

  中国中铁雄安新区“五比五创”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中铁隧道局雄安新区启动区D组项目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扣劳动竞赛主题,以“比学赶帮超 五比创五优”为总体规划,从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及综合管理等多个方面入手,充分发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把“四铁四心”锤炼到项目现场,掀起劳动竞赛热潮,打造出了以NC6管廊为代表的一批亮点工程,按期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获得了业主单位和中国中铁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作为雄安新区的建设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铁隧道局雄安新区启动区D组项目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劳动竞赛工作。项目也将继续聚焦“五新目标”,不断锤炼“四铁四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彭海峰 冀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