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怀安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怀安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1:25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怀安县移动公司工会负责人先后赶赴怀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柴沟堡镇派出所、32153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无私奉献。

  在走访慰问中,怀安县移动公司工会对消防官兵和武警官兵长期夜以继日奋战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和坚守本职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随后,在与部队官兵进行交流中,主动征求部队对移动服务工作的意见以及对集团信息化业务的需求,持续加强与部队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保障部队移动通信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移动人和当地驻军的鱼水深情,促进了军企共建工作,树立了怀安移动公司良好的拥军和对外服务形象。(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