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学党史,争做时代好少年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童心向党学党史,争做时代好少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3:40

  中工网讯  近日,由唐山市公益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主办,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学模范、感党恩,争做时代好少年”活动,在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展演中心举办,来自各学校的学生及家长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让少年儿童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征程,接受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国人大代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唐山市公益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创始人、国网冀北电力唐山供电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征,为孩子们做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宣传教育。

  首先,李征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随后,李征为同学们讲述了生命最后时刻依然在工作的林俊德,以及扶贫干部黄文秀的故事,他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在孩子们心中树立了榜样的力量。最后,李征结合李大钊的事迹,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继承发扬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好少年,努力学习,立志报国。(王静静 李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