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民政局走进市委党校、市档案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市枣强县民政局走进市委党校、市档案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1:05

  中工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7月30日上午,衡水市枣强县民政局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走进衡水市委党校、衡水市档案馆参观河北革命史展、“百年风华 光辉历程”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每张珍贵的图片和详实的历史资料,近距离穿越历史、对话历史,感受和了解了衡水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显著成就。

  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在市档案馆参观时,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铮铮誓言,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在参观现场,感染了每一名参观者,张春霞是该县民政局新入职的年轻人,她说:“通过今天的参观,使我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作为新时代青年,我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民政岗位真心为民办实事。(豆华山 杨双池)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