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唐山国际应急产业大会开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唐山国际应急产业大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0:33

  中工网讯  7月28日,2021中国·唐山国际应急产业大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美国、新加坡、法国、德国及国内各省市的83家企业、以及500余名来自各地应急系统、消防系统、应急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应急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参加大会。这是唐山连续第三年举办国际应急产业大会。

  本届大会以“加快产业技术进步  推动防灾能力提升”为主题,由开幕式、主旨论坛、应急产品展、应急产业招商洽谈会、应急技术成果对接会五个板块组成,大会聚焦应急产业发展和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打造新技术交流、新产品展销、新项目落地的开放平台,助力河北应急产业快速发展。

  本次大会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大会期间,举办主旨论坛、应急产品展、应急产业招商洽谈会、应急技术成果对接会等4场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为期三天的应急产品展,共分为国际展区、应急处置展区、预防防护展区、监测预警展区、应急基地及服务生态展区、互动体验区等6个主题展示区,展示应急设备设施1000余件套。

  为加速应急新科技、新成果转化应用,实现科技推动产业发展,本次大会专门举办了应急技术成果对接会。对接会现场,来自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中国矿业大学、武汉地质大学、防灾科技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陇南新微电地震研究所以及京东城市(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的10名应急领域专家学者,发布先进的技术成果50余项,并与参加活动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唐山应急产业招商洽谈会,为全市应急产业园区和企业打造招商洽谈平台,各园区发表招商政策,与意向企业对接洽谈,并现场签约。(单铖飞 赵一凡 李红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