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参加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干警参加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6:38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结合防范电信诈骗与“扫黑除恶”工作,在县委政法委的牵头组织下,联合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同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并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并积极引导群众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活动现场还组织编排了反邪教地方小戏,以情施教,寓教于乐。活动设置咨询台4个,悬挂条幅1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对各种邪教组织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出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李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