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沽源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卡普惠服务宣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沽源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卡普惠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6:36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沽源县总工会携手美大电器开展工会会员卡普惠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沽源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对普惠特约服务商家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并与职工群众现场互动。对没有进行网上实名认证的会员现场指导注册,并发放防暑用品。

  本次普惠化宣传活动创新了普惠工作模式,使普惠化服务渐入人心、更接地气,为进一步完善工会会员卡运行体系,加强普惠化服务长效机制建设开辟了新途径。(张元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