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衡水市武强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衡水市武强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6:31

  中工网讯 近日,衡水市武强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首先,慰问组对高温一线作业的职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和真诚的关怀,肯定和感谢他们为武强环卫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并希望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随后,各位领导为现场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此次“夏送清凉”系列活动从实用、便捷等方面考虑,为广大高温一线职工送上了绿豆、藿香正气水、茶叶、水杯、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和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号召企业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关心职工健康和劳动安全,做好高温防护措施,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

  此次“夏送清凉”系列活动将在本周内持续开展,衡水市武强县总工会准备近11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将陆续送到全县10余个企事业单位的1000余名职工手中。(豆华山 时苗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