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6:09

  中工网讯 今年以来,河北省雄县税务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活动,聚焦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通过“管家式”服务,落实落细“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

  活动中,雄县税务局联合雄县工商联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落实落细“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各项举措。工作人员组成联合行动小组,深入天九商贸有限公司和雄县柏康医药超市等企业,根据小微企业经营管理特点,创新政策解读方式,为企业详细讲解小微企业相关税费政策,帮助小微企业懂政策、得实惠。活动中注重收集小微企业诉求,着力解决融资难题,构建常态化联动机制。同时聘请企业代表担任“纳税服务体验监督员”,在日常办税过程中,通过网上、自助、窗口办税等方式,获得一系列办税体验,并从纳税人的角度查找、发现、总结问题,达到纳税人深度参与、积极献策,税务人虚心听取、改善提升的目的。

  下一步,雄县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优化办税体验、提升纳服质效,使“阳光e税”更走心、更温暖。(许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