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捐赠2000万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捐赠2000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08:01

  中工网讯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20日8时至17时,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郑州中西部局地特大暴雨,部分地区灾情严重。

  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救灾工作迫在眉睫。为紧急驰援河南,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将捐赠2000万元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其中,通过北京慈弘慈善基金会向河南灾区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为一线提供救灾物资采购保障。调动两大集团资源,配合当地政府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灾后重建物资。同时,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也随时关注灾情,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并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抗洪救灾。(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纪爽)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