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职工参观唐山工运史馆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迁安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职工参观唐山工运史馆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6:54

  中工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1日上午,河北迁安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各镇(街道)总工会、园区总工会、各系统工会、部分企业工会干部及劳模代表40人走进唐山工运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特别能战斗、当好主人翁、抗震挑大梁、改革担重任、创新主力军、双战立新功六大板块。一幅幅记录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记录的文字……让大家近距离地了解了唐山轰轰烈烈的工运发展史和工人运动百余年发展历程,深刻体悟到了唐山工人阶级为党和人民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工运史教育,更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今年64岁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海亭表示,来到唐山工运史馆,被眼前的画面所震撼,自己一定要讲好思政课,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传承工运先行者攻坚克难的初心和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建设“北方水城 美丽迁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贾玉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