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职工诵读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职工诵读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5:14

  中工网讯 7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区教体科局工会和张家口银行下东营支行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诵读会,桥西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诵读者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全区广大职工踊跃参与,采取个人吟诵、朗诵、背诵、集体演诵、讲诵等多种形式,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掀起爱党、爱祖国、爱岗位、爱劳动、爱读书的热潮,涌现出一大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最终选出9个优秀诵读作品予以展演。

  诵读会在诗朗诵《红船,在南湖起航》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青春中国》、《向胜利前进》、《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弘扬劳模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今夜星光灿烂》等诵读节目依次上演。现场,伴随着音乐和多媒体展示,诵读者们声情并茂,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朗诵出一首首经典诗文、讲诵着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表达出对党的无比感恩和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对各类先进人物的赞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永远跟党走”职工诵读会是区总工会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弘扬了革命精神,凝聚了信仰力量,充分反映了我区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激励全区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为党分忧、敬业奉献、开拓进取的使命担当,建功百年再启新征程!(刘芳、胡晓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