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总召开十五届六次全委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邢台市总召开十五届六次全委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0:37

  中工网讯 7月14日,河北邢台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六次全委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邢台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尹全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民主程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达占文当选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会议还总结梳理了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的亮点做法和先进经验,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力推进“1+10”劳模公园建设,确保10月底前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深化“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开展专题职工“大学习”,办好党史大学习课堂,举办职工读书小组专题学习诵读活动,组织“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和劳模工匠典型入基层开展接地气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抓好上级的政策落地,推动当地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出台符合本地实际的配套措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完成“爱心妈妈小屋”30家、“户外劳动者驿站”20家、“职工书屋”20家,实施好“职工医疗互助”“职工疗休养”等服务项目;强化建家入会,深入开展建会入会攻坚行动,力争年底全市百人以上非公企业建会率达到90%以上,突出创新型、网络型、新兴型小微企业,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将建会工作向百人以下小微非公企业延伸。(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王立鹏  通讯员刘玉冰 庞苏)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