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秦皇岛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0:14

  中工网讯 7月14日,秦皇岛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系列决策部署,实地观摩学习先进试点单位的经验做法,汇报交流各单位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外企工会主席曹文荣,市产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针对全市产改推进中存在的思想认识、部门协同仍需加强等问题,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重点难点,不断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向深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团结带领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驱动,多举措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以解决切身利益诉求为关键,有力提升新时代产业工人政治地位、社会地位、经济地位;以打造先进典型为抓手,充分发挥好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中,大家实地观摩了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两家公司工会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其他14家市级试点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市产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先后发言,分析研判产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赵广良)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