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保定市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0:11

  中工网讯 端坐电脑前,轻点鼠标,裁剪、调色、编辑……一幅幅图片和视频作品随即完成。近日,2021年保定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新媒体技能决赛在高碑店市开赛。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武卫宣布今年保定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正式启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文霖,高碑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张润兴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方案和实施意见,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年活动,今年该市总工会重点在涉及“医、车、电、数、游”等主导产业及民生领域,深入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当日举办的计算机新媒体技能决赛共设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实际操作分视频处理和图像处理,来自全市20支代表队的6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比拼,清苑区、涿州市、徐水区三支代表队分获团体决赛第一、二、三名,涞源县、易县、顺平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

  根据竞赛规则,荣获个人决赛第一名的王聚言被授予保定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同时授予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获大赛二、三、四名的徐金忠、闫东永、周帅,被授予保定市能工巧匠荣誉称号。个人决赛第一名所在单位涿州市融媒体中心被授予培养高技能人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吕新生 通讯员朱佳川)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