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晋州市总工会举办冀工之家网上工作培训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晋州市总工会举办冀工之家网上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7:03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晋州市工会系统冀工之家网上工作培训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牛建波参加此次培训,对晋州市企事业、行政机关等85家单位工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牛建波发表讲话,对晋州市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把自己的平台使用好、维护好,更好地为职工服务、为基层工会服务。

  最后,省总工会“冀工之家”基层工会服务平台主编王立鹏及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技术人员闫帅分别就如何入驻冀工之家-基层工会平台和信息活动发布、新闻信息如何写作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培训。

  本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突出基本技能训练,注重专业知识辅导,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晋州市工会系统开展冀工之家网上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各基层工会网上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都青梅 赵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