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张家口市沽源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张家口市沽源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4:04

  中工网讯 近期,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由沽源县领导班子带队,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陪同深入到生产工作一线进行慰问。向高温下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企业员工等11家企业10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清凉与关爱,并为他们送上防暑茶、白糖。

  慰问组向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职工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让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就在我身边”,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极大提升了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鼓舞了一线职工坚守岗位,奋勇拼搏。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一系列职工服务活动,当好职工“娘家人”。(张元元)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