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雄安新区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5:11

  中工网讯 7月10日,雄安新区安新县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安新县总工会、安新县妇女联合会、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安新县光明职业培训学校、容城县创一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来自全县近80名家政服务行业的选手,参加了婴儿洗澡、婴儿抚触、水果拼盘、西式面点、收纳整理、花艺插花等六个项目的比赛。

  安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路达,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曹雪红,县就业局局长郭艳兵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雄安新区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俞阳,河北省建筑机械协会会长王斌、副会长朱学彬、荆云、高伟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安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亚青主持。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公正、公平裁判,每个项目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连金刚,安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亚青,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曹雪红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杨路达表示,此次举办家政服务技能中六个项目的比赛,就是让大家对家政服务有更加准确的认识,通过比赛的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促进家政服务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参赛选手表示,参加这次比赛受益匪浅。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露才华的舞台,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今后再有这样的机会,一定积极参加。(彭海峰 席永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