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让职工得实惠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迁安市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让职工得实惠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6:22

  中工网讯 “感谢总工会对我的关爱和帮助,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减轻了我们家庭经济负担,免去了我生活中的很多后顾之忧,我会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传递给更多职工,让更多人了解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给大家带来的好处。”一位办理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的白女士一边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着,一边将一面鲜艳的锦旗送上。

  众人拾柴火焰高,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让每一位患病住院的职工都能得到可靠的保障。补助一人、温暖一家、影响一片。由于看到职工得到实实在在的保障,还可以提高单位凝聚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迁安市的许多企业都主动为职工代缴互助金。截止目前,迁安市共有335544名职工参与,合计收款13478902元,先后为1713名职工发放补助款5178853元,为147名职工发放救助款837804元。

  自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活动开展以来,现已开展到第十二期。为了扩大该项活动的覆盖面、知晓率,市总工会充分利用本地新闻媒体、手机短信、下乡进企业等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医疗互助、参与医疗互助。同时为将“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市总工会主动作为,优化办理方式,让职工线上办理“零跑腿”、线下办理“最多跑一次”。(贾玉亮 陈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